马斯克:特斯拉正考虑在加拿大、墨西哥建厂

   发布时间:2022-06-14 14:01 作者:小狐狸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新工厂可能不一定选在美国,正考虑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建厂。同时,他表示,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宣布新工厂的选址。

特斯拉

上周,马斯克召开了一次全公司员工会议。在与员工的问答环节中,他透露了特斯拉未来工厂的选址。

目前,特斯拉拥有五家工厂,分别是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州超级工厂。

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在北美地区的首要任务是让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实现量产。此前,特斯拉曾表示,其目标是在2022年底前在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实现量产。

据悉,德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该工厂位于奥斯汀郊外的Del Valle,占地约2000英亩(8.09平方千米),是特斯拉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地产,距离奥斯汀机场约5分钟路程,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小狐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