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4.03亿元深圳拿地:刷新合作区出让土地规模纪录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7 作者:落木

6月27日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宗超55万平方米的新能源产业用地成功挂牌出让,由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以4.03亿元竞得,再度刷新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单宗出让土地规模最大的纪录。

据了解,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将对深汕特别合作区做大做强做优深汕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汽车产业链集聚和招商引资起到强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一个月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委托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E2021-0013宗地的使用权。

该宗地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深汕大道与创智路交会处东北侧,为普通工业用地,土地面积约为55.45万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挂牌起始价4.03亿元,挂牌地块准入行业为新能源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转让E2021-0013宗地东侧紧靠去年出让的E2021-0010宗地,后者面积40万平方米,同为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竞得,用于建设比亚迪汽车工业园 (深汕) 一期项目,现该片区已形成95万平方米产业集聚片区。

比亚迪4.03亿元深圳拿地:刷新合作区出让土地规模纪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