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阿维塔 2022 年已如期完成全国累计 200 + 渠道触点铺设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0

1 月 5 日消息,针对阿维塔门店布局完成情况的问题,长安汽车昨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阿维塔创新渠道拓展模式,多模式并举有序高效推动门店铺设,2022 年已如期完成全国累计 200 + 渠道触点的铺设

据长安汽车介绍,阿维塔 11 作为业内首个全系标配华为 HI 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车型,已正式量产下线,逐步形成了商业闭环。眼下以及未来,华为与阿维塔还在联合开发更多车型,合作关系良好。

阿维塔 11 于去年 8 月上市,基于 CHN 平台打造,全系标配 HI 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与华为 DriveOne 双电机四驱系统,拥有基于华为 HarmonyOS 开发的智能座舱,搭载华为 AOS 智能驾驶操作系统。

长安汽车此前透露,阿维塔科技独立发展,高度市场化运作,并深度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未来有独立上市计划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