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三星新半导体工厂有望年底竣工

   发布时间:2023-01-16 11:25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负责人庆桂显(Kyung Kye-hyun)表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据悉,该价值170亿美元的先进芯片工厂将“为下一代创新和技术提供动力,推进先进逻辑半导体解决方案”。

据悉,庆桂显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和威廉姆森县(Williamson County)法官Bill Gravell手握“Samsung Highway”路牌的合影。

据了解,威廉姆森县Commissioners Court法院于去年12月宣布,将三星泰勒市新半导体工厂附近的这条原名为“Future County Road”的道路更名为“Samsung Highway”。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