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租下湾区第三幢办公大楼,总办公面积达到 574600 平方英尺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0

2 月 8 日消息,苹果公司为了扩大其在湾区(Bay Area)的业务,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租用了一个相当大的办公大楼。

605 West Maude Avenue

据 SiliconValley.com 报道,圣克拉拉县官员的一份公开记录显示,苹果公司已经在桑尼维尔的 605 West Maude Avenue 租用了一处办公大楼。该办公大楼此前被 linkedIn 租用过。

和 505 North Mathilda Avenue、555 North Mathilda Avenue 一样,605 West Maude Avenue 办公大楼也隶属于 Kilroy Realty 集团。苹果公司此前租赁了前两幢大楼,而现在苹果再次扩租,该办公大楼的面积大约有 150000 平方英尺(当前约 13935 平方米)。

计算了下,苹果租赁的三幢大楼平均面积为 2123000 平方英尺(当前约 197226.7 平方米),新租约使办公空间总面积达到 574600 平方英尺(当前约 53380.34 平方米)。该文件没有提及苹果公司具体的租用日期,但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苹果已经开始装修升级办公楼的内部和外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