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 iPadOS 15.4 支持 Siri 离线提供时间和日期,音量控制可随 iPad 转动而调整

   发布时间:2022-03-16 09:39 作者:长河

3 月 16 日消息,昨日,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5.4 与 iPadOS 15.4 正式版更新,部分机型支持 Siri 离线时提供时间和日期信息。

在 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11 或后续机型,以及配备 A12Z 仿生的 iPad Pro 及后续机型上,Siri 可在离线时提供时间和日期信息。

同时,iPad Air(第 3 代和第 4 代)以及 iPad Pro 上,音量控制可设为随 iPad 转动而调整。

此外,在 iOS 15.4 与 iPadOS 15.4 正式版中,FaceTime 通话可直接从支持的 App 发起同播共享会话。Safari 浏览器网页翻译新增对意大利语和繁体中文的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