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4 系列搭载独立影像芯片,今晚国内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7 14:13 作者:远洋

3 月 17 日消息,今天晚上 7 点半荣耀将在国内召开荣耀 Magic 4 新品发布会,虽然新机已经在 2 月 28 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大会发布了,但此次国内发布会还有更多惊喜。

今天荣耀再次对 Magic4 系列进行了预热,称该机搭载一款独立影像芯片,海报中芯片上印着 AIISP,文案称“再黑也能看见”,暗示新机将在低光条件下有着出色的拍照效果。

此外,此前官方预热称新机还将搭载高规格广角主摄、支持 100X 潜望式变焦、支持“一录多得”功能,

荣耀 Magic4 系列将会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行业首发 LTPO 屏幕+1920Hz PWM 高频调光技术。

荣耀 Magic4 系列将会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行业首发 LTPO 屏幕+1920Hz PWM 高频调光技术。据荣耀 CEO 赵明透露,荣耀 Magic4 系列国内发布还有“超大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