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介绍 RSR 超分辨率技术:帧率 2 倍提升,适用于 RX 5000 及更新显卡

   发布时间:2022-03-19 17:13 作者:孤城

3 月 17 日晚,AMD 发布了 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2.3.1 软件更新,为玩家带来了 RSR 超分辨率技术。现在,AMD 中国官网对该技术进行了介绍。

AMD 表示,Radeon Super Resolution (RSR) 是驱动程序提供的优化升级技术,采用与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 相同的算法。游戏玩家可以充分利用 Radeon Super Resolution 的强大威力,在兼容的游戏中实现更出色的性能。

Radeon Super Resolution 采用 FSR 技术,非常适合各类不支持 FSR 的游戏。游戏玩家启用 RSR 后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流畅度。

玩家可以在 AMD Software 中启用 RSR 功能,将游戏分辨率降低到所需的输入水平,RSR 会自动将显示画面优化升级到原始分辨率。

实际效果方面,AMD 用《无主之地 3》《赛博朋克 2077》等五款游戏进行了展示,将分辨率从 4K 降到 1080P,再使用 RSR 升到 4K,帧率最高可达原来的 3 倍。

AMD 表示,RSR 功能支持 Microsof® Windows 10 或 11 64 位,显卡则是支持 AMD Radeon RX 5000 系列显卡和更晚推出的显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