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Studio Display 可在旧款 Mac 上启用“Hey Siri”

   发布时间:2022-03-22 08:56 作者:问舟

3 月 22 日消息,现有外媒发现,苹果新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可以在之前不支持“Hey Siri”语音指令的几款老 Mac 电脑上使用这一功能。

苹果只有 2018 年以及之后发布的 MacBook Pro 才支持“Hey Siri”指令,但这项功能可以借助 Studio Display 在 2016 年和 2017 年款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上使用。同样,你也可以用这种方式出现在 2020 年之前的 iMac 上使用。

此外,苹果刚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也支持 Mac mini、Mac Pro 的“Hey Siri”功能。当然,此前 Mac 在搭配非苹果品牌的显示器时也不支持这一功能,包括 2019 年的 Mac Pro 和 2018 年的 Mac mini 以及更新的 Mac mini。

目前来看,“Hey Siri”是由 Studio Display 内置的 A13 芯片带来的新功能之一,其他功能也包括空间音频和中心人脸视频功能。

目前已知的可以在 macOS Monterey 12.3 或更高版本上兼容 Studio Display 的 Mac 电脑名单包括:

Mac Studio

14 英寸 MacBook Pro 2021 款或更新的版本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19 款或更新的版本

13 英寸的 MacBook Pro 2016 款或更新的版本

15 英寸的 MacBook Pro 2016 款或更新的版本

MacBook Air 在 2018 款或更新的版本

iMac(2017 款或更新的版本)

iMac Pro

Mac mini 2018 款或更新的版本

Mac Pro 2019 款或更新的版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