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将在 4 月发布新款 MateBook 笔记本

   发布时间:2022-03-30 08:55 作者:孤城

3 月 29 日消息,据爆料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消息,华为将在 4 月举行一次发布会,推出新款 MateBook 笔记本和华为手环 7。

从发布时间来看,华为新款 MateBook 应该会搭载 12 代酷睿处理器。

曾报道,去年初,华为发布了搭载 11 代酷睿的 MateBook 13、MateBook 14、MateBook X Pro 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13/14 2021 款采用 2K 触控全面屏,MateBook X Pro 2021 采用 3K 分辨率 13.9 英寸全面屏。去年 9 月份,华为又发布了搭载 11 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的 MateBook 13s 与 MateBook 14s。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将在下月发布会上推出哪几款 MateBook 产品。

日前,“厂长是关同学”还爆料称,荣耀将在 5 月发布新款笔记本,有英特尔酷睿和 AMD 锐龙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