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7 Lite 手机即将登陆欧洲市场:搭载骁龙 695 芯片,33W 快充

   发布时间:2022-04-04 13:32 作者:潇公子

4 月 4 日消息,据 GSMArena 报道,OPPO F21 Pro 4G 和 5G 手机将在 4 月 12 日发布,另一方面,OPPO Reno 7 Lite 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面向欧洲的 Reno 7 Lite 5G 可能与 F21 Pro 5G 有一些相似之处。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搭载了 6.43 英寸 OLED 显示屏,亮度高达 600 尼特,采用骁龙 695 芯片,至少有 8GB+128GB 存储版本。

OPPO Reno 7 Lite 5G 手机后置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还有两个 200 万像素的相机传感器,一个用于深度拍摄,另一个用于微距拍摄。手机内置 4500mAh 电池,并有 33W 的快速充电。软件系统方面,手机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就定价而言,消息称 OPPO Reno 7 Lite 5G 手机售价 350 欧元,将只有两种颜色 —— 黑色和蓝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