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升级!微软宣布Win11新功能:呼声最高的全新资源管理器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06 09:06 作者:雪花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微软宣布了Windows 11的新功能,当然有内测用户应该已经提前使用上了吧。

微软很快将在Windows 11中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加入标签,同时更新设计,使其更容易快速访问文件夹或找到喜爱的文件。上个月,在Windows 11的测试版本中首次发现了呼声很高的标签功能,现在微软在今天的Windows 11混合工作主题发布会上将其正式公布。

更新后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设计包括在单个窗口中浏览多个文件夹的标签,以及移动标签的能力。微软曾经在Windows 10应用程序中测试标签功能,在一个名为Sets的功能下包括对文件资源管理器内标签的支持,但微软最终取消了该项目,并从未向Windows 10用户提供。

微软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主页,包括典型的快速访问文件夹、最近的文档和新的收藏夹选项。用户接下来能右键单击一个文件,将其添加到收藏夹,然后它将出现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主页上,并被钉住。甚至还有改进的文件共享选项,更新的共享对话框可以让用户将其方便地发送至最近的联系人或团队、Outlook和OneDrive等应用程序。

另外,IT管理员很快就能向Windows 11电脑发送组织信息,它们可以出现在锁屏、桌面或任务栏上方。

微软已经用类似的信息来吸引Windows用户使用Edge,而且该公司以前从未允许应用开发者或第三方在任务栏上方生成这些类型的信息。这些信息当然比Windows XP时代简陋且不安全的net send命令有进步,后者允许IT管理员向PC发送弹出式信息。

坐等升级!微软宣布Win11新功能:呼声最高的全新资源管理器来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