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OPPO K10 手机搭载天玑 8000 芯片、LCD 高刷屏

   发布时间:2022-04-07 14:26 作者:潇公子

4 月 4 日消息,越来越多的手机仅支持 OLED 屏幕,不过看起来今年屏幕形态挺全的,消息称还有厂商将推出搭载天玑 8000 芯片的 LCD 新手机。现在答案揭晓了。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OPPO K10 标配天玑 8000+LCD 高刷屏。

OPPO K10 系列将至少存在两款机型,分别是 K10 和 K10 Pro,现在后者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将搭骁龙 888 处理器。

今年 1 月底,研究机构 CINNO Research 发表 2021 年全球 AMOLED 智能手机面板报告。2021 年全球市场 AMOLED 智能手机面板出货约 6.68 亿片,同比增长 36.3%。其中三星显示 OLED 面板占比牢牢保持领先地位,市场份额达到 72%。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