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现身 Geekbench:搭载骁龙 8 Gen 1,拥有 12GB 内存

   发布时间:2022-04-08 08:39 作者:汪淼

4 月 8 日消息,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将于 4 月 11 日正式发布,该机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跑分中。

vivo X Fold 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单核跑分 1239,多核跑分 3535,拥有 12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曾报道,vivo X Fold 的 slogan 为「大,集大成」,定位专业折叠旗舰,vivo 表示将通过它来宣布折叠屏 2.0 时代的到来。

参数方面,vivo X Fold 采用了 6.53 英寸 FHD + 分辨率的 OLED 单打孔曲面外屏以及 8 英寸 2K E5 LTPO UTG 内屏,4600mAh 电池 + 80W 有线快充 + 50W 无线快充,还有双超声波屏下指纹、50MP 1/1.5" 主摄 + 48MP 超广角镜头 + 12MP 2x 长焦镜头 + 8MP 5x 全焦段镜头 + 蔡司影像联名 + T * 镀膜,厚度仅有 6.28mm。

官方称,vivo X Fold 是全球首款拥有内外 120Hz E5 双主屏的手机,双屏皆是旗舰水准。

内外双120Hz E5屏!vivo X Fold内屏官方首曝

vivo X Fold 采用了航天级浮翼式铰链、UTG 超韧玻璃,能够在手机折叠时下降,为屏幕弯折提供充足的空间,从而让内屏更加平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