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9000夜视仪!vivo X80系列影像旗舰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13 14:36 作者:振亭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 X8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了自研影像芯片V1,在暗光环境下表现优秀,堪称“夜视仪”。

这得益于vivo研发的V1影像芯片,在夜景拍摄时,V1芯片可以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 支持FHD 60FPS的MEMC运动补偿,能够运行巨大的计算量,提高用户在夜景的拍摄创作空间。

此外,vivo通过将自研V1芯片与SoC中的ISP协调并用,一起对成像算法端进行提升,达到1+1>2的效果。

天玑9000夜视仪!vivo X80系列影像旗舰曝光

除了旗舰级影像,vivo X80系列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前面提到的天玑9000芯片。

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

该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天玑9000夜视仪!vivo X80系列影像旗舰曝光

vivo X70 Pr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