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馈称谷歌 Pixel 6 会自动替人拒接电话

   发布时间:2022-04-18 08:35 作者:汪淼

4 月 18 日消息,如果你有电话焦虑,来电铃声会让你脊背发凉或者心跳加速,那么谷歌 Pixel 6 可能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多位 Reddit 用户抱怨称,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出现了一个 Bug,它会自动拒接一些电话,而不会给用户进行任何提醒。由于呼叫被视为拒接,因此用户不会收到通知,但会显示在通话记录中。Reddit 上的几位 Pixel 6 所有者表示,这种行为是不一致的,没有固定的拒接号码或者时间段。

谷歌尚未正式对此问题发表评论,但鉴于用户报告的数量,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得到 Bug 修复。

此前报道,谷歌 Pixel 6 / Pro 发布以来遇到了多项 Bug,比如指纹、Wi-Fi、通话、屏幕等,大家可以在下方的文章链接中回顾该系列发布以来的遇到的 Bu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