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款 YOGA Air 14c 笔记本获 IF 设计金奖,预计下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0 作者:孤城

4 月 28 日消息,据联想官方消息,联想 YOGA Air 14c 在 YOGA 系列时隔 7 年后,再次荣获数码笔记本品类唯一 IF 设计金奖

据介绍,IF 设计奖是全球公认表彰优良设计作品的标志。2022 年大赛共收到 10000 多份参赛作品,金奖获奖率不足 1%。

曾报道,联想现已公布了 2022 款 YOGA 笔记本产品线五款新品的一些配置。

YOGA Air 系列主打轻薄,包括三款产品:

YOGA Air 13s 重量约为 984g,采用了碳纤维顶盖。

YOGA Air 14s “君子本”采用了 3D 玻璃顶盖,配备 OLED 屏。

YOGA Air 14c 翻转本,配备 OLED 屏,支持触控手写

YOGA Pro 系列只有一款 YOGA Pro 14s,官方称其拥有超强性能,配备 3K 120Hz 大屏

YOGA 数字系列只有一款 YOGA 16s,配备触控高刷大屏,拥有强劲创作性能,还有丰富接口。

预计联想将在 5 月份发布新款 YOGA 笔记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