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首款 RF 卡口 APS-C 画幅相机 EOS R7 爆料:3200 万像素,支持 4K 60 fps 拍摄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8 作者:孤城

4 月 28 日消息,日前,CanonRumors 称佳能全新 APS-C 相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EOS R7”的名称也确定了。

现在,CanonRumors 放出了 EOS R7 规格的爆料信息。

据报道,EOS R7 将配备 3200 万像素 APS-C 画幅传感器,搭载 DigicX 处理器,支持 4K 60fps 以及 1080p 240fps 拍摄,支持 C-Log 3,配备最新的热靴接口,采用 R5、R6 的设计语言,8 月份发布

佳能目前 APS-C 画幅最新旗舰型号为 EOS M6 Mark II,采用的是 EF-M 卡口。显然,佳能将通过 RF 卡口 APS-C 相机取代 EOS M 系统。

另外,消息称佳能还将发布一款新的入门级全画幅 RF 相机,它将使用 EOS R6 的图像传感器,其他规格暂无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