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DNA3架构神了!RX 7900 XT曝光:浮点性能4倍于6900XT

   发布时间:2022-05-01 10:25

AMD的下一代RDNA3显卡的性能会让人倍感振奋吗?至少从目前的曝光来看,答案越来越接近肯定。

前两天,爆料达人MILD称基于Navi 31打造的RX 7900 XT,光栅化性能将比RX 6900 XT至少提升1倍。

没想到,另一位泄密好手Greymon55指出,Navi 31的单精度浮点(FPS2)可以摸到92TFLOPs,这几乎4倍于Navi 21的RX 6900 XT了,比此前外界普遍相信的75T,又高出28%。

结合此前消息,Navi 31最高可配置15360个流处理器,频率摸到2995MHz,如此看来,性能水平倒是合理。

AMD RDNA3架构神了!RX 7900 XT曝光:浮点性能4倍于6900<i></i>XT

对比NVIDIA,据说RTX 40最高可打开18432个CUDA,频率最高2.7GHz左右,单精度浮点100T。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MD、NVIDIA的下一代显卡在性能和功耗上限方面都相当放飞自我,甚至一点不排除原生MCM(多芯片互联)这样夸张的设计。

看来,在芯片工艺水平有限的情况下, 厂商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AMD RDNA3架构神了!RX 7900 XT曝光:浮点性能4倍于6900<i></i>XT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