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卷轴设备专利曝光:形似古代竹简

   发布时间:2022-05-06 13:50 作者:鹿角

随着去年11月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的出现,手机厂商们都对卷轴屏产生极大地兴趣,小米在此前已获得卷轴屏相关的专利授权,现在华为也跟了上来。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显示,5月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柔性屏支撑机构及可卷曲的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外观设计与古代的竹简十分相似。

华为卷轴设备专利曝光:形似古代竹简

专利摘要显示,该设备提供一种柔性屏支撑机构,转动组件可翻转并在两个状态之间转换,当转动组件处于第一状态时,柔性屏支撑机构能够卷曲;当转动组件处于第二状态时,柔性屏支撑机构不能卷曲。该专利申请结构简单、收纳空间小,且可适用于便携设备。

目前华为已经做出了内折和外折两款折叠屏手机,这次又要探索柔性屏的新玩法,期待华为早点做出卷轴屏手机。

今日,号称“业界最快的Wi-Fi手机”的华为Mate Xs 2已经开售,售价9999元起,但是刚开卖就秒没,妥妥的“空气手机”。相信华为的卷轴屏手机发布后也会如此抢手。

华为卷轴设备专利曝光:形似古代竹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