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2599美元的ZenBook Pro 16X OLED:键盘抬起利于散热

   发布时间:2022-05-10 08:57

华硕近期宣布了售价为 2599 美元的 ZenBook Pro 16X OLED。它没有像 Zephyrus 那样抬起整个笔记本电脑,没有像 ZenBook Pro Duo 那样抬起一大块触摸屏,而是在你抬起盖子时抬起整个键盘托盘。

唯一的疑问是在使用过程中,键盘会有 7 度的提升,尚不清楚这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因为这违背了传统的智慧,即键盘的倾斜度可能应该是平的,甚至是负的,以最好地服务于你的手腕。你不可能在这里调整倾斜度,因为它是直接与笔记本的盖子相连的。

华硕表示,这种铰链为笔记本电脑的 Core i9 CPU 和 RTX 3060 GPU 提供了 140W 的散热空间,尽管其机箱只有 16.9 毫米(0.67英寸)厚。

NVIDIA RTX 3060 并不是最适合游戏的图形芯片,这台机器显然是针对创作者的,它的重点是安装 12 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H CPU,而不是更强大的 GPU、两个扬声器和四个低音炮,以及支持“ASUS Pen”的手写笔。

在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16 英寸 4K OLED 显示屏,长宽比为适当的高度 16:10,拥有 100% 的 DCI-P3 色彩和 0.2ms 的响应时间。端口方面配有 2 个雷电端口,一个 985MB/s 的 SD Express 7.0 读卡器,以及一个巨大的触摸板,既有压力灵敏度又有触觉反馈的线性驱动器。

华硕仍然为一个全尺寸的HDMI 2.1端口、一个全尺寸的USB 3.2 Gen 2 Type-A端口(是的,那是一个快速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留出了空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