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Outlook有望亮相Build大会:将替代现有Windows电子邮件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0

此前就有消息称微软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Outlook 应用程序,未来将会替代 Windows 系统中的现有电子邮件客户端。而最新暴露的信息显示,其推出的时间可能不远了。

该应用程序的一个早期版本最近被泄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 Outlook 在获得批准后的工作方式。一些用户似乎也已经能够激活该应用程序并设置他们的账户。

新的 Outlook 应用本质上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电子邮件客户端版本,最终将取代默认的 Windows 邮件应用。根据 The Verge 的报道,微软预计将在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新的 Outlook 应用,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Windows设备推广。

Outlook 产品管理副总裁斯科特-斯蒂尔斯(Scott Stiles)表示:“我们感谢大家对我们下一次更新的兴奋,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更多内容。可供下载的版本是 Outlook for Windows 的早期不支持的测试版本,缺少一些将提供给我们的测试者的功能和改进。我们鼓励我们的客户等待测试版本的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