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Air 千元级平板更多配置曝光,内存 4GB 起步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1 作者:远洋

5 月 18 日消息,今年 2 月,OPPO 推出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OPPO Pad,早些时候该公司的另一款入门级平板产品曝光,名为 OPPO Pad Air,并且已经在其官网开启预约了。

图片 1

此前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这款平板电脑的一些配置,称该平板定位千元机,将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配备了一块 10.36 英寸、分辨率为 2000×1200p、刷新率为 60Hz 的 LCD 等宽全面屏,电池容量为 7100mAh,充电功率为 18W,辅以四扬声器且支持杜比全景声。

图片 7

今天该博主又曝光了更多配置信息,称该平板前置 500 万像素 Hi556 传感器,后置 800 万像素 Hi846 传感器,搭载 ColorOS 12.1 for Pad 操作系统,骁龙 680 跑分 25W±。内存和 realme Pad 低配版一样都是 4GB 起步,是一款定位千元级别的入门款平板。

从预售界面能够看出,预售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平板将采用四边等宽加上圆角的设计,但边框比较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