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关键参数曝光:1.62英寸屏、可视面积大涨25%

   发布时间:2022-05-20 13:48 作者:拾柒

5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方面宣布,小米新一代手环——小米手环7会在5月24日正式发布,届时将与Note 11T系列同台亮相。

今日上午,@小米智能生态 官微公布了小米手环7的屏幕细节,手环将采用一块1.62英寸AMOLED屏,可视面积增加25%。看时间看天气、看心率、血氧、运动数据更加方便。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7拥有更大尺寸的跑道型屏幕,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手环形态专属定制UI以及NFC功能,覆盖300+城市公交卡和门禁模拟,还支持多平台适配。

小米手环7关键参数曝光:1.62英寸屏、可视面积大涨25%

值得一提的是,曾学忠称“可以说小米手环7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环7延续了此前的“药丸”设计,首页默认表盘显示心率监测、天气、时间、步数、电量以及小米的PAI活力指数。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米手环销量累计达到1.4亿只,不出意外,小米手环7又会是小米的爆款产品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