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标签功能仍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9 作者:远洋

5 月 24 日消息,在 4 月初的一次活动中,微软宣布了 Windows 11 的几个新功能,包括新的 Snap Layouts 手势、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标签功能,但这个功能仍然缺失,不会在 Windows 11 的 22H2 版本中出现。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标签功能是多年来对资源管理器最大的更新之一。除了标签之外,还有新的侧边栏和一个更暗的黑暗模式。还有一个新的“主页”视图,可以查看最近使用的文件,如图片或视频,并与 oneDrive 整合。

微软已经证实,其仍在为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发标签功能,但它不会出现在 Windows 11 22H2 版的 Production 版本中,这意味着标签功能还很遥远。

File Explorer tabs UI

IT之家了解到,在回答关于 Windows 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标签的问题时,微软的项目经理重申,用户可能需要等待该功能,其到来充满不确定性。

这表明,Windows 11 22H2 不会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加入标签功能,但有可能在未来通过一些累积或功能体验在 22H2 版本中启用该功能。

用户可能仍然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尝试该功能,而且关于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标签何时会出现在 Windows Insider 计划中,仍然没有官方消息。

根据消息来源,Windows 11 Build 22621 是 22H2(太阳谷 2)版本的 RTM(发布给制造商)构建,该功能更新预计将在秋季推出,有报道指出是 9 月或 10 月推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