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曝光:至少两款 标配2K大屏

   发布时间:2022-06-01 14:00 作者:建嘉

虽然前不久,高通才刚刚发布了更换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芯片,但是多方消息显示,下一代芯片骁龙8 Gen2的发布将会提前,很可能会在11月份就有机型登场。

消息称该芯片继续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延续“1+3+4”的三丛集架构设计,CPU超大核可能是ARM Cortex X系列,整体性能比最新的骁龙8+更强。

四款小米13、小米13 Pro机型现身:有望提前首发骁龙8 Gen2

综合已知传闻,骁龙8 Gen2的首发很大概率会被小米拿下,而首批机型就会是小米13系列。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 带来了疑似小米13系列的最新消息,透露该系列已有的产品是两款2K分辨率大屏幕,由此来看小米12这种小尺寸机型可能被取消。

小米13系列曝光:至少两款 标配2K大屏
小米13系列曝光:至少两款 标配2K大屏

另外在影像方面,爆料称小米13这两款机型都采用了5000万像素左右的超大底主摄,同时正在测试高规格的长焦副摄,但大概率不会是潜望式镜头。

不过,目前小米已经宣布了与徕卡的合作,除了超大杯的高端影像旗舰之外,小米12s系列也将采用徕卡调教的影像系统,而小米13也同样有望用上徕卡系统,值得期待。

小米正式宣布与徕卡合作:首款机型7月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