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的手机玩家来了 前一加联合创始人打造的新机曝光:四边等宽设计

   发布时间:2022-06-06 11:57 作者:振亭

6月6日消息,@techdroider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Nothing Phone 1正面渲染图。如图所示,Nothing Phone 1采用了四边等宽设计,屏幕为中置挖孔形态,采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分辨率为1080×2400,刷新率为90Hz。

据爆料,Nothing Phone 1搭载高通骁龙778G系列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也可能是骁龙778G Plus),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预装Android 12系统。

据悉,Nothing Phone 1由前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打造,这位创始人于2020年离开一加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Nothing,这也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年轻的品牌。

Carl Pei表示,Nothing Phone 1将会成为苹果iPhone的替代品,该机预装Nothing定制的Android精简版操作系统——Nothing OS,保留谷歌Android的最佳功能,提供流畅的体验和个性化的视觉界面。

最年轻的手机玩家来了 前一加创始人打造的新机曝光:四边等宽设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