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或很快登陆国际市场 定价50-60欧元

   发布时间:2022-06-14 13:59

在上月于国内发布之后,@_SnoopyTech_ 又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指出,小米手环 7 将很快推向国际市场。尽管这一传闻仍有待进一步证实,但其定价或为 50-60 欧元(约 350~420 RMB)。作为参考,去年发布的小米手环 6 仅为 45.99 欧元(约 320 RMB)。

-1.jpg

若小米手环 7 最终定价 49.99 欧元(约 350 RMB),在全球供应链短缺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溢价还算可以理解。

0.png

但若小米手环 7 最终定价 59.99 欧元(约 420 RMB),不知消费者还有多大的升级或新购意愿。

1.jpg

功能方面,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手环 7 支持哪些形式的移动支付、还是该公司会将类似功能放到更高配的衍生型号上。

2.jpg
3.jpg
4.jp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