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为Quest VR头显增加了家长控制功能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8

meta正在为所有Quest虚拟现实头显增加家长控制功能,从而让监护人能够检查未成年用户的屏幕时间并收到提醒或购买的批准请求。这一消息则是在扩大Instagram上的家长控制选项及在其Horizon Worlds VR社交平台上的新安全功能的同时发布的。

据悉,Horizon Worlds VR社交平台本周将扩展到英国。

meta的新功能跟手机版本类似并于3月首次推出。使用这些选项需要将青少年的Facebook账号跟父母或监护人的账号绑定起来--使用头显时需要有Facebook账号。

一旦账号被链接,成人就可以查看青少年拥有的所有应用以他们的Oculus好友列表。青少年可以提交购买被年龄评级系统阻止的应用的请求,成年人也可以选择阻止特定的应用--包括系统的网络浏览器。另外,他们还可以阻止link和Air link功能,这些功能支持在Quest上播放PC VR内容。

meta认为它的未来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方面,而非传统的社交网络,但其高管承认,用户安全对VR社交空间构成了潜在的生存问题。随着meta将多用户体验直接整合到Quest的主屏幕上,这个问题变得更加紧迫,这一功能将在最新的更新中发布。Horizon Home则被推崇为朋友和家人小范围聚会的场所--如果这个家庭包括孩子,那么meta的新功能对他们在VR中做的其他事情提供了更多的控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