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实测标签页功能可显著减少文件管理器的内存占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9

即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 Windows 11 22H2 更新中,微软终于在文件管理器中引入了对标签页的支持,方便用户在不同路径的标签页进行切换。除了标签之外,文件资源管理器还获得了新的侧边导航栏。而多名用户报告之后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stest 经过实际测试,发现标签页功能可以显著减少文件管理器的内存占用。

如果你平时习惯只使用 1 个文件管理器页面,那么标签页功能在内存占用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相比较没有标签页功能的文件管理器,在升级标签页功能的文件管理器在内存占用上仅增加 1MB。如果您有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多个实例/窗口的习惯,这将特别有用。通过打开选项卡,您可以减少资源使用并仍然保持生产力。

虽然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但微软仍有可能进一步增强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性能。当 Windows 11 22H2 在秋季面向公众推出时,每个人都会立即获得此功能。

微软显然正在与一些 Windows 11 22H2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一起测试这个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带有标签和导航侧边栏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向更广泛的用户群推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