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超大杯”一款:小米12S系列官宣三杯齐发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5 作者:乃河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2S系列除了用户预期的“超大杯”小米12S Ultra外,还将有12S和12S Pro两款新机,共计三款机型“三杯齐发”。

不止“超大杯”一款:小米12S系列官宣三杯齐发

根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三款机型中,小米12S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对于喜爱小屏产品的用户来说,将会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而小米12S Pro则将展现2022年的全新旗舰标准,将是小米数字系列一以贯之的“水桶旗舰”,在各方面都会有相对均衡的表现。

官宣前就备受关注的“超大杯”小米12S Ultra,将会是移动影像旗舰的新高度,通过与徕卡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小米在影像方面的实力。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三款机型,都将与徕卡合作,拥有徕卡影像加持,摄影表现值得期待。

根据爆料消息,小米12S Ultra将采用后置三主摄方案,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其他配置上,小米12S Ultra将采用2K AMOLED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最高配备512GB大容量存储,支持67W有线闪充。

不止“超大杯”一款:小米12S系列官宣三杯齐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