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入网:最高支持210W超级快充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8

不久前,被称为2022年最美小米手机的全新小米Civi 2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工业设计、强大的自拍实力和轻薄的外观受到了不少女性用户的期待,而与此同时,同属小米家族的子品牌Redmi也将迎来极具性价比的爆款新机——Redmi Note 12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开始密集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系列已正式入网。

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喵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疑似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已正式获得3C认证,至少包括22101316C、22101316UCP和22101316UC三个型号,分别对应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同时从认证信息显示的细节来看,三款机型将分别配备67W充电器、120W充电器以及首次出现的210W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快充规格最高的是iQOO 10 Pro的200W快充,而Redmi Note 12 Pro+有望将快充的时间进一步缩短。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定位“体验小旗舰”,将带来屏幕、影像、快充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升级。比如将全系标配居中挖孔直屏,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系新平台。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搭载的这款新芯片或将命名为天玑1080,由台积电代工,安兔兔跑分在50-60万之间,与当前热门的中端芯片——高通骁龙778G Plus相差不大。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00万三颗摄像头,包括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副摄,并将全系标配12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起售价预计仍会在1000-2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