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4 4G入门新机规格曝光 或采用6.4英寸AMOLED屏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5

从预算有限的 Galaxy A23、到中高档的 Galaxy A71 / A73,性价比出众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智能机,在以印度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相当受欢迎。有趣的是,在官方发布之前,与新一代 Galaxy A24 4G 新机有关的规格爆料,已在网络上被提前泄露。那与 Galaxy A23 相比,它又有哪些变化呢?

Galaxy A23 5G.jpg

Galaxy A23 5G 资料图

由越南网站 The Pixel 分享的规格可知,三星或为 Galaxy A24 新机配备刷新率 90Hz 的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

搭配三星 Exynos 7904 八核芯片组、辅以 6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 16MP 自拍摄像头、后置 48MP 光学防抖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深度或微距镜头。

【作为比较】

上一代 Galaxy A23 配备了刷新率 90Hz 的 6.6 英寸 @ 1080p 分辨率的 TFT LCD 屏,采用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

辅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支持 1TB microSD 存储扩展。内置 5000 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快充。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前置 8MP 自拍摄像头、以及后置 50MP 广角主摄 + 5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