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薅微软羊毛!Win11免费升级新招:用Win7等旧系统 老用户心动吗?

   发布时间:2022-12-06 15:42

你为什么不想升级Windows 11,是用着不习惯,还是被硬件设置给卡到了?

据外媒NeoWin实测发现,Windows 7、Windows 8.1甚至是Windows 10系统的密钥,都是可以升级到Windows 11的,当然也能省一大笔费用。

事实上,如果你单独去经销商那购买Windows 11的话,家庭版售价都要在千元以上,专业版更贵,甚至在近2千元左右。

外媒也是简化了一些步骤,比如在安装之前,Windows 11会提示你输入一个许可证密钥。点击“我没有密钥”,跳过这一步,而这时使用Windows 7密钥时,你可能会得到一个错误,但不用理会。

继续升级系统后,就可以正常安装Windows 11了,当然了,你真的会去薅这个羊毛?

其实对于让老用户升级Windows 11,微软一直都没有放弃,其还首次向Windows 10 22H2用户的Windows开箱即用体验(OOBE)界面中提供Windows 11更新推荐,即首次开机或者重大更新后的设置界面。

之前的一个调查显示,不少人不愿意升级Window 11,其理由也是相当的现实,比有很多人对新系统的开始菜单非常不适应,配合居中的任务栏,简直反人类。

发布1年用户不愿升级 Win11招人讨厌的四大原因:说出不少人心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