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迷你主机配置曝光:非准系统,比英特尔 NUC 12 Pro 还小

   发布时间:2022-12-10 11:22

12 月 10 日消息,小米昨日公布了即将发布的迷你主机的外观。从外观设计和前置接口布局来看,小米迷你主机很有可能采用了英特尔 NUC“华尔街峡谷”的方案。

up 主 @理智的娜娜 现为大家带来了小米迷你主机的配置。从包装来看,这款型号将会搭载英特尔 12 代酷睿 i5-1240P,这与英特尔 NUC 12 系列基本相同。

NUC 12 Pro 华尔街峡谷迷你主机在今年 8 月份上市, i5-1240P 准系统版本约为 3500 元, i7-1260P 准系统版本约 4500 元,但小米迷你主机还配备了 16GB 内存和 512GB 固态硬盘。

这款主机尺寸为 112x112*38mm,净重约 440g,而英特尔 NUC 12 Pro 则为 117 x 112 x 54 mm。

其他方面,该机还预装了 Windows11 家庭中文版,拥有一级能耗认证,典型能源消耗值仅有 54.2kWh。

作为参考,新一代华尔街峡谷 NUC 迷你主机支持安装 DDR4 内存和 PCIe 4.0 SSD,厚款可安装 2.5 英寸硬盘。

接口方面,华尔街峡谷 NUC 前置两个 USB-A 接口和一个音频接口,后置两个雷电 4、两个 HDMI 2.0、一个 2.5G 网口以及两个 USB-A 接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