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直屏立边YYDS!潘九堂:手感无敌的直屏旗舰 堪比小米6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0

久违的直屏立边设计终于在小米13上得以回归。

在小米13系列中,小米依然延续了双尺寸双高端战略,小米13为6.36英寸四窄边直屏、小米13 Pro则是6.73英寸双曲面屏。

小米13的直屏立边设计不仅带来了极具美感的视觉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整机握持感。

日前,有博主发文称,这次的小米13白色版,应该是你们想要的那种乳白色,温润如玉。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转发表示,小米13手感无敌的直屏旗舰,堪比小米6。

小米13纯白机身YYDS!潘九堂:手感无敌的直屏旗舰 堪比小米6

据了解,小米13背面为3D玻璃工艺,相较iPhone 14系列的纯平后背要好很多,整机的厚度仅7.98mm,仅重189g,拿起来也不会感觉坠手。

作为对比,小米6采用一块5.15英寸屏,重量168g(陶瓷版182g),有亮黑、亮蓝、亮白和亮银色四种颜色。

小米13纯白机身YYDS!潘九堂:手感无敌的直屏旗舰 堪比小米6

小米6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13拥有多款配色,除了YYDS的白色,还有黑色、旷野绿以及远山蓝素皮版,同时提供水泥灰、丛林绿、飓风黄、宝石蓝、烈焰红五款限量定制色,总配色达到9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