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10G光纤组网!小米官方推荐万兆路由器SFP+光/电模块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4

日前,号称“旗舰猛兽”的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正式发布,新品将于明日开售,售价1799元,路由提供1个万兆(10G)SFP+光电口、1个万兆网口,可轻松实现全屋10G光纤/网线组网。

有不少消费者对小米万兆路由模块选择犯了难,对此,小米路由官方推荐了4款最大速率为10G的SFP+光/电模块。

10G光转电模块类型:中科光电ZK-10G-TX,ADOP SFP-10G-T,用法均为搭配六类以上网线使用。

全屋10G光纤组网!小米官方推荐万兆路由器SFP+光/电模块

10G光模块类型:博扬BY-10GA1 SFP+10G单模单纤光纤模块、10Gtek AXS85-192-M3 SFP+万兆多模多纤光模块,搭配光纤使用即可。

同时,官方提醒,光/电模块的规格需要在每一端进行匹配,不匹配可能会导致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丢失甚至无法建立连接,推荐单模模块对应单模光纤,多模模块对应多模光纤,尽量不要混合使用。

据了解,除了两个万兆口,小米万兆路由还拥有4个2.5G WAN/LAN自适应网口、USB 3.0接口(300MB/s)。

路由三频并发的总速率高达10023.6Mbps,且2.4G/5.2G/5.8G均支持4x4、4K QAM调制,5.2GHz支持160MHz频宽。

全屋10G光纤组网!小米官方推荐万兆路由器SFP+光/电模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