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刷新认知 卢伟冰6字评价:彻底脱胎换骨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4

在小米13系列预热阶段,小米官方就表示,这一代旗舰“刷新认知”。如今小米13系列发布后,该机在网上不仅引发极高的关注度,其表现也极其优秀。

这是目前调校最好的第二代骁龙8机型,低频能耗持平天玑9200,高频游戏表现也更好。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13系列是彻底脱胎换骨的一代。

小米13系列刷新认知 卢伟冰6字评价:彻底脱胎换骨

小米创办人雷军也表示,从性能领先到体验优先,我们在小米13系列上了下了巨大的功夫,追求几乎360度无死角的高端体验。我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13采用6.36英寸四窄边直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后置5000万徕卡主摄、徕卡75mm长焦和徕卡超广角,电池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将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起售价3999元(8GB+128GB)。

小米13系列刷新认知 卢伟冰6字评价:彻底脱胎换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