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影像!努比亚Z50性能同样强悍:跑分突破133万

   发布时间:2022-12-15 09:56

日前努比亚官方宣布,将在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影像旗舰产品——努比亚Z50系列,将全球首发全新35mm定制光学系统,官方宣称该机将是“立得住的人文机皇”。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除了影像表现,官方关于该机其他方面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努比亚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性能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努比亚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Z50系列将同样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同时还辅以LPDDR5X和UFS 4.0,组成的新一代“性能铁三角”,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337140分,成为了目前安卓阵营手机跑分成绩的第一梯队。同时官方也表示:该机“一款旗舰,两重突破,带来全能体验”。而在官方公布的游戏数据中,《王者荣耀》能够做到极高画质下30分钟稳定120帧不波动;而堪称“手机杀手”的《原神》,也能够在极高画质下30分钟你稳定在59.63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50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架构采用1个基于Cortex-X3的Kryo超大核,主频3.2GHz、4个性能核(2xCortex A715+ 2xCortex A710,均为2.8GHz)、3个Cortex-A510能效核(小核,频率2.0GHz),官方称其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采用全新的35mm定制光学系统,搭载等效进光量超1英寸的大底主摄。

据悉,新一代影像旗舰努比亚Z50系列将在12月19日正式发布,将在性能和影像两大方面带来突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