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全功能无线底座问世:干掉线缆 满足4K/60Hz带宽

   发布时间:2023-01-07 09:47

还记得CES2022大会期间,联想为ThinkBook 13x Gen2笔记本电脑推出了一款无线底座配件,可提供65W无线笔记本电脑充电和一个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板扩展功能。

而在今年的CES2023期间,联想进一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完整无线扩展坞解决方案,即ThinkBook无线扩展坞Wireless Dock,适用于ThinkBook 13x Gen 2。

新解决方案结合了多项尖端技术,利用Wi-Fi 6、接触式电源和通用无线充电技术全面革新扩展坞的使用方式,解决移动办公和办公室工作时,众多电缆布置的麻烦场景,从“即插即用”发展到更简单的“即放即用”体验。

使用接触式电源为笔记本电脑无线充电是一项突破性技术,它使用触点电极传输电力。

只需将笔记本电脑放在充电板上,在接通电源的同时,电脑会自动通过Wi-Fi连接无线扩展坞,将扩展坞上所有3个 USB-A 端口、一个 USB-C 端口和视频链接端口的数据全部无线传输,满足4K 60Hz低延迟显示效果的带宽标准。

而当笔记本电脑移走后,处于安全连接状态下的无线连接会在几秒钟后自动停止,防止任何可能构成安全风险的残留数据连接。

全球首个全功能无线底座问世:干掉线缆 满足4K/60Hz带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