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首款DP2.1接口显示器发布:无压缩4K 160Hz画质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4

在CES 2023上,华硕发布旗下首款DP2.1接口显示器ROG Swift PG32UQXR。

PG32UQXR设计为32英寸4K分辨率,采用mini LED量子点面板,拥有全阵列576个独立LED控光区域,亮度可达1000尼特,覆盖95% DCI-P3色域,色准ΔE<2。

因为采用DP接口,所以带宽可以无压缩呈现4K 160Hz画面,而无需借助DSC。当然,显示器也配有HDMI 2.1和USB扩展。

遗憾的是,官方并未披露价格和上市时间。

据悉,目前AMD RX 7900系列显卡已经率先搭载了DP 2.1接口,可确保超流畅、低延迟、高刷新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CES 2023上,还出现了刷新率540Hz的TN屏显示器以及首款24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器等。

华硕ROG首款DP2.1接口显示器发布:无压缩4K 160Hz画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