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被大家低估了!卢伟冰:2023年会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0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高通骁龙8+于7月份上市,性能强功耗低,但由于上市时间短产品少,大家对这款处理器不是非常熟悉,但是它会在2023年大放异彩。

卢伟冰同时指出,Redmi K60标准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在狂暴引擎下做到了三不降,而且续航极好。

高通骁龙8+被大家低估了!卢伟冰:2023年会大放异彩

据悉,骁龙8+是高通7月份商用的芯片,它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10万分。

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Redmi K60搭载的骁龙8+ CPU主频是3.0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骁龙8+ 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目前Redmi K60、K50至尊版、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等产品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进入2023年,还将会有不少骁龙8+机型跟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高通骁龙8+被大家低估了!卢伟冰:2023年会大放异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