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显示:小米 10 系列正在测试安卓 13 / MIUI 14 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4

1 月 18 日消息,根据小米人员此前预告,小米 10 系列手机也将获得最新的 MIUI 14 更新。

此前小米已开始为小米 10 系列测试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4 稳定版更新。但后来小米改变了主意,确认小米 10 系列将会更新到 Android 13。现在,xiaomi.net 在 MIUI 服务器上检测到了内部 Android 13 构建版本。

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更新将为小米 10 系列提供性能改进。该更新有望优化设备的电池续航,还将提高设备的整体性能和响应能力,使其更快、更高效。

小米 10 系列智能手机搭载了骁龙 865 芯片。而其他厂商的一些骁龙 865 设备已获得 Android 13 大版本更新。

小米 10 系列的第一个 Android 13 版本是 MIUI-V23.1.13。信息显示,Android 13 测试于 1 月 13 日开始,目前限国行版机型。还没有针对国际版的 Android 13 做准备工作。

该媒体预计全球版不会收到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小米 10T / Pro(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和 Redmi K30 Pro 将获得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4,没有更新至 Android 13 系统。

小米 10、小米 10 Pro 和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预计将于今年 3 月更新至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