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旗舰 LG Velvet 获推 Android 13 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7 09:21

2 月 7 日消息,虽然 LG 电子早已在 2021 年退出手机市场,但该公司此前宣布其手机操作系统将提供 3 年升级支持,就 LG Velvet 和 LG Wing 而言,其系统更新可以持续到 2023 年。

LG Velvet 现已获得 Android 13 系统升级更新。除此之外,LG Wing 也将获得 Google 安全更新,还有 Q51 性能更新、Q61 性能更新、Q92 5G 性能更新、Q52 性能更新等。

此次推送更新的 LG VELVET 都是韩版,主要涉及以下四大版本:

- 软件版本:G900N40b (LG U+) (2/6)

- 软件版本:G900N40b (KT) (2/6)

- 软件版本:G900N40b (SKT) (2/6)

- 软件版本:G900N40b(无锁)(2/6)

此次更新内容包括:

应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可以在锁屏界面上显示设备控制快捷图标。

为复制的文本或图像添加预览、分享和文本编辑功能。

您可以在状态通知窗口中检查和停止当前处于活动状态的应用程序。

简化了多窗功能。

改进了状态通知窗口中显示的音乐和视频控制的功能。

增加了每个应用的通知权限设置功能。

快捷设置窗口新增二维码扫描功能。

LG Velvet 采用了一块 6.8 英寸 FHD+ 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电池容量为 4300 毫安时;后置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景深传感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和 IP 68 防尘防水,拥有极光白、极光绿、极光灰和幻象夕阳等配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