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Intel处理器!苹果自曝下一代最强电脑Mac Pro:必换M芯片

   发布时间:2023-03-02 09:42

苹果Mac阵营中唯一还在使用Intel处理器的就是Mac Pro了,对于换代问题,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给出明确表态,将Apple Silicon引入整个Mac产品线是确定无疑的事情。

虽然Bob Borchers提到的产品是从MacBook Air到Mac Studio,但外界认为,他显然是在暗示新款Mac Pro的到来。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暂停了为Mac Pro开发M2 Extreme新品的计划,且Mac Pro的内存和显卡都无法升级。可看起来,苹果现在否认了这种说法,仍在坚定地铺开产品线,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

Borchers提到,之所以加码Apple Silicon,核心就是用户体验,包括实现更高的能效。

在交流中,他也回应了用户对Apple Watch电池续航短的质疑,表示苹果在努力实现功能和功耗之间的平衡,而且AW的快充正得到更多用户认可。

淘汰Intel处理器!苹果自曝下一代最强电脑Mac Pro:必换M芯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