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苹果 iPhone 15 系列手机屏幕将采用多家供应商,三星显示不再是独家供应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7

3 月 3 日消息,根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分享的会员订阅推文,苹果在 2023 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机型屏幕上会采用多家供应商。

翻译 Young 的推文内容如下:“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lus 两款机型的屏幕由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独家供应,而在 iPhone 15 系列上不会再出现独家供应的情况”。

Young 在推文中并未详细说明,也不清楚他的信息从何而来。不过,他在与屏幕相关的爆料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