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 itel Pad 1 平板电脑发布:搭载 10.1 英寸屏幕,支持 4G LTE 连接

   发布时间:2023-03-04 09:13

3 月 4 日消息,传音 itel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 itel Pad 1 的新平板电脑,售价 12999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96 元人民币),将通过在线和线下商店在印度销售,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深灰色和淡蓝色。

itel Pad 1 平板电脑采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 10.1 英寸 1,280x800 像素 IPS 显示屏。搭载紫光展锐 Unisoc SC9863A1 SoC,配备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512GB。该平板电脑运行 Android 12(Go 版)系统,但没有关于未来软件更新的消息。

itel Pad 1 配备两个摄像头 —— 前置 8MP 摄像头和后置 5MP 摄像头。它还具有 Wi-Fi 和 LTE 连接,后者使用户能够拨打 4G 电话。

该平板电脑内置 6000mAh 电池,通过 USB-C 端口支持 10W 充电。itel Pad 1 的其他亮点包括双扬声器、3.5 毫米耳机插孔、GPS 和 FM 收音机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