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荣耀Magic5/Pro是市场上的绝对爆款

   发布时间:2023-03-07 13:53

荣耀Magic5系列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售价3999元起,将于3月10日10:08开售。

在发布会后的专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的基因正从线上的品牌和运作向全渠道的能力进行发展,这一次的荣耀Magic5系列的发布,是荣耀线上线下的融合的渠道能力的提升,2023年则非常的明显。

赵明还称,Magic5标准版和Magic5 Pro在市场上绝对是爆款,在各方面做到了平衡,帮助消费者提前做了一些取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荣耀赵明:荣耀Magic5/Pro是市场上的绝对爆款

据悉,荣耀Magic5系列在规格、算法和体验上有着全面升级,Pro版荣登DXOMARK影像总分第一名。

其中,荣耀Magic5搭载54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荣耀赵明:荣耀Magic5/Pro是市场上的绝对爆款

荣耀Magic5 Pro则升级了5000万像素三主摄系统,主摄是1/1.12英寸超大底,搭配f/1.6超大光圈,进光量和画质明显提升,还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最高支持100倍数字变焦和长焦微距摄影。

性能方面,荣耀Magic5全系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而GPU Turbo X则带来超级调度和超级帧率两大技术,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软件方面,荣耀Magic5系列内置了MagicOS 7.1,除了MagicRing信任环能够实现无缝流转之外,还带来了多个AI黑科技,包括AI通话降噪、智慧识码、气息唤醒、低功耗隔空手势识别等,日常体验再次加强。

荣耀赵明:荣耀Magic5/Pro是市场上的绝对爆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