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恶性Bug:AMD新驱动暂时禁用“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发布时间:2023-03-08 13:52

稍早些时候,在AMD Adrenalin 23.2.1版显卡驱动中,出现了一个会导致Windows系统崩溃的恶性Bug。

据悉,如果在安装AMD显卡驱动的时候,Windows Update也在同步进行更新,就有可能出现该Bug。

对此,AMD表示将尽快推出补丁修复,并强调,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在安装驱动时勾选恢复出厂设置。

今天,AMD发布了最新的23.3.1版显卡驱动。

在该版本驱动中,或许是觉得只是提醒强调还不够,AMD直接禁用了恢复出厂设置这一选项,避免用户出现误操作。

除了这一针对Bug的改动外,新驱动还加入了对《卧龙:苍天陨落》的优化支持,并修复了下列Bug:

游戏结束后,监视器可能会间歇性地重新调整到50%。

-在《FIFA 23》中打开Premium Gold Pack时可能会观察到应用崩溃。

-在《光环:无限》启用光线追踪的某些场景中,可能会观察到间歇性驱动程序超时。

-在《消逝的光芒 2》中,某些光源周围可能会出现损坏。

-在RX 6000系列GPU上启用光线追踪的某些场景中,可能会在《死亡回归》中观察到损坏。

-特定显示器搭配使用RX 7000系列GPU,可能会观察到间歇性驱动程序超时、系统卡死或蓝屏死机。

下载链接: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ad-win-23-3-1

应对恶性Bug:AMD新驱动暂时禁用“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