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下多款智能设备获得谷歌ARCore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6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三星旗下多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获得了谷歌ARCore认证。据了解,这些设备包括A14 5G、A23 5G、Z Fold4、Z Flip4、S23、S23+、S23 Ultra以及Tab Active4 Pro 5G。这些设备通过了谷歌设计的一系列性能测试,包括相机、传感器、处理器等硬件方面的性能测试以及软件方面的测试,证明它们能够提供稳定、流畅的AR体验,并能支持更广泛的AR应用程序。

ARCore是谷歌推出的增强现实平台,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创建逼真的AR应用程序,并在支持ARCore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这种技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趣、更互动的使用体验。ARCore认证能够确保这些设备具有足够的性能来提供稳定、流畅的AR体验,并能够支持更广泛的AR应用程序。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谷歌为ARCore设计了一系列的性能测试,只有通过这些测试并满足ARCore的要求,才能获得ARCore认证。这些测试涵盖了多个方面,包括相机、传感器、处理器等硬件方面的性能测试以及软件方面的测试。通过ARCore认证的设备可以提供更好的AR体验,并可以运行更广泛的AR应用程序,因为许多AR应用程序需要设备具备特定的硬件和软件要求才能运行。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ARCore认证设备可以提供更好的AR体验,增加了他们的使用乐趣。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些设备也将成为AR应用程序的重要平台,可以在这些设备上开发更多的AR应用程序,并将其推向更广泛的受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